CBA|首钢新帅有望月底解除隔离与球队会合

2020年10月12日21:5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2日获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北京首钢队新帅帕亚加尼有望在本月底解除隔离,然后尽快与球队会合。北京队在12日已经前往诸暨,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按照新赛季赛程,北京队首场比赛是在18日,对手是八一队。

  北京队在此前与外籍主教练帕亚加尼签订了多年合同。他们也进行了很多努力以让帕帅能够尽早来到球队。帕帅此前一直与北京队教练组有着密切的联系,北京队助理教练解立彬定期与帕帅进行视频沟通,以调整训练的方向与内容。同时北京队也会给帕帅发去球队训练、比赛的录像视频,以让帕帅能更多一些了解球队。

  帕帅是在10日到达中国的,他已经在隔离地点进行隔离。按照防疫要求,帕帅需要经历隔离期,然后再次进行相关检测,一切正常后才能与球队会合。

  据球队相关人士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透露,如果相关手续办理顺利的话,帕帅有望在本月底结束隔离,然后尽快与球队会合。

  北京队在12日乘机飞往诸暨,备战新赛季的比赛。球队已经做好了在赛季初期派遣全华班的准备,球队也由助理主教练解立彬代为执教。北京队上赛季取得前四的名次,他们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更进一步。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编辑/徐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