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企业受邀参会 许昌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上海

2020年10月13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10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上海相关部门支持的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开幕。

许昌市共有9家企业受邀到上海参会。展览会上,5家上海公司分别与许昌市的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豫沪农业合作产销对接协议,在更高起点推进豫沪农业领域深度合作。

展览会上,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用最具特色的卓宇云蜜、长葛枣花蜂蜜、长葛蜂胶等30多类产品给上海市民带来甜蜜享受。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了食用菌干品及罐头系列、白灵菇系列等近10个系列40多类产品,给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带来便捷。

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主打即食谷物粉类、花茶类和杂粮类特色农产品。其中,即食谷物粉类产品以“药食同源”的理念开发,让消费者食用更加安全、方便、营养、健康。

豫沪农业领域合作是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豫沪农业领域在品牌推广、基地建设、涉农企业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将汇集农业生产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优质资源,促进各种要素形成良性循环。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搭乘豫沪农业领域合作这艘“顺风船”,进一步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为豫沪农业领域合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