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2084个!平顶山212家企事业单位到西安招贤纳士

2020年10月14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广聚天下英才,助力鹰城出彩。10月13日,2020年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本次活动共发布需求合作项目25个,涉及电力、化工、超纯金属材料、采矿机械等近10个领域20个门类的科学技术研发与合作。

  发布会上,平顶山市副市长刘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人才需求情况、科技创新及项目需求情况。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特点:用人单位提供岗位多,共有212家企事业单位(其中163家事业单位、4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84个;人才需求层次高,共招聘博士209人、硕士418人,还需求一定数量的正、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引才模式更加灵活,各位专家人才来平顶山工作的形式可以是全职,也可以是签订柔性引进合约,还可以是短期项目合作;人才引进更加便捷,开辟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对新引进博士生、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相关手续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

  本次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活动共有4项内容,新闻发布会后,还将于10月17日上午在西安人才市场举办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招聘会,采取现场与网上相结合的形式,期间举行平顶山市驻西安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17日下午,邀请部分在陕专家学者、社会名流和博士生、硕士生代表参加恳谈会,为平顶山市经济转型发展和人才智力引进建言献策,恳谈会上将举行科技项目签约仪式;10月18日,组织平顶山市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学习科技创新经验,探讨人才智力合作途径。

  平顶山市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财政每年列支人才专项资金1亿元、县区财政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列支人才专项资金,用于人才政策的落实。以最优厚的待遇引人。按照领军型、创新性、紧缺型三个层次,对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对A类、B类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专项补贴;对新引进来的博士、硕士、本科生,按照每人每年8000元、5000元、3000元的标准,连补两年。以最优质的服务暖人。树立“一站式”“保姆式”人才服务理念,在绿色通道建设、住房保障、医疗保健、子女入学、配偶就业、落户政策、生活补助等七大方面,分层分类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