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冠检测阳性 目前无症状,处于隔离中

2020年10月14日07: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弋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据CNN报道,葡萄牙巨星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

  葡萄牙足协官方在公告中写道,在新冠检测阳性后,C罗已经离开国家队进行隔离,因此他不会在与瑞典的比赛中登场。目前C罗没有症状,并处在隔离中。在此一例新冠阳性病例后,葡萄牙国家队全队接受了检测,均为阴性。

  截止到目前,感染新冠的欧洲球员不乏巨星,内马尔,姆巴佩、伊布等人均感染新冠,此次C罗确诊,手握5座金球奖和5座欧冠的他似乎是世界足坛感染者中最大牌的了。

  大多数感染病毒的运动员都能在1-2周内痊愈,目前C罗也是无症状感染者,相信不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什么影响。

  不过,C罗接下来肯定无法参加对阵瑞典的欧洲国家联赛,他会接受隔离,直到检测结果转阴,才能重新回到球场。

  在今年3月,当意大利疫情暴发后,C罗就曾一度被传新冠确诊。但随后据多位记者确认,虽然队友迪巴拉等感染新冠肺炎,但是C罗并没有受到病毒侵袭。

  当时他已经做过两次新冠病毒检测,一次在意大利,一次是回到马德拉岛之后,两次均为阴性。

  在今年疫情暴发后,C罗曾在社交媒体上呼吁“保护人类的生命必须高于一切”,随后他一直在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C罗将把他名下的、葡萄牙各地的CR7酒店改造成可免费使用的医院,用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C罗还将支付相关医务人员的工资。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