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新地标 “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开馆

2020年10月1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0月14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金水区委、金水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在郑州市道意和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馆。这是我省首个常态化综合展示慈善事业的实践中心。

与会领导共同为“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揭牌;王宽、牛振西、王正宇等郑州市优秀志愿者代表获颁首批“实践中心宣传员”荣誉聘书。

“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是郑州市慈善事业发展5年规划中“各开发区、区县(市)至少打造一个公共参与度高的慈善广场或慈善地标”的首个“慈善地标”,为各开发区、各区县(市)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开馆仪式后,各开发区、区县(市)慈善工作者,郑州市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民群众参观了实践中心。

“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筹建于2019年12月,展厅面积近700平方米,分为郑州慈善历史展厅、慈善事业展厅、慈善人物展厅三个展厅。在这里,参观者不仅能比较全面、客观地了解郑州慈善事业近年发展成果,更能充分学习慈善理念、传递慈善精神、参与慈善服务。该实践中心使慈善事业成为市民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民生事实,引领市民深度参与、体验、感受慈善。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