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15日10:36

来源:中国网

  日前,湖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仪式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湖北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分会场。会议宣读了读书活动指导组成员名单,介绍了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委员读书群群主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武汉市、襄阳市、天门市政协通过视频作交流发言。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政协领导还向读书群群主赠书。

  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说,委员读书活动虽然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但一场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非常有必要,不仅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同时也是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政协系统的一场动员会。开展委员读书活动首先要增强政治自觉,将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的始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湖北省政协委员代表卢纲在启动仪式上宣读读书活动倡议书:“崇尚书香多读书。要从忙碌中走出来,按照读书群读书计划,每天抽出1个小时的时间坚持读书,分享体会,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在读书中增长智慧、陶冶情操、涵养正气。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共建‘书香政协’,切实担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光荣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