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遴选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2020年10月15日17:0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遴选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将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遴选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

  二、招标编号:HNRBZB202001

  三、招标信息:

  3.1项目名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遴选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

  3.2招标编号:HNRBZB202001

  3.3项目地点:郑州市

  3.4招标范围:在招标人委托的范围内,对工程、物资、服务等项目进行招标代理。包括但不限于(1)协助办理各项业务备案手续;(2)代拟和发布招标公告;(3)代拟和发售资格预审文件(如有)、招标文件;(4)协助审查潜在投标人资格;(5)协助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和答疑;(6)协助组织项目考察;(7)协助依法组建评审委员会;(8)接受投标报名、组织开标和评审;(9)代拟评审报告和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10)发布中选公示、协助签订合同;(11)办理与招投标代理业务相关的其他延伸服务。具体服务内容按每个招标项目具体委托事项确定。

  3.5服务方式:

  ①由中标的投标人组建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

  ②中标入围后,各招标代理公司在代理招标项目时收取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报价费率收取招标代理费用。

  3.6服务周期:自确定入围之日起不超过三年

  3.7入围数量:有效投标单位数量大于10家,入围数量为10家;有效投标单位数量小于等于10家,入围数量为有效投标单位数量的60%(四舍五入取整数)。

  3.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应的规范、规程、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3.9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9月22日

  3.10招标公告发布媒介:大河网(https://www.dahe.cn/)

  四、开评标信息:

  项目开标日期:2020年10月12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项目开标地点:河南日报报业大厦4楼会议室

  项目评标地点:河南日报报业大厦4楼会议室

  五、入围候选人信息: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东28号河南日报报业大厦8楼805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65795838

  七、发布媒体:

  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在大河网(https://www.dahe.cn/)上发布。

  八、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17日

  九、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次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