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热火队计划在明年全力追逐字母哥

2020年10月16日10:2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美国媒体在16日报道称,在上赛季屈居亚军的热火队希望在2021年全力追逐字母哥,以组成豪华阵容,全力冲击总冠军。字母哥在今年可以提前与雄鹿队续约,但他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如果他不提前续约的话,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将会到期。

热火队通过今年总决赛已经明白一个道理,光靠巴特勒一个人的强力发挥,是无法获得总冠军。在联盟巨星抱团的当下,球队需要另一个超级巨星的加入,才能具备绝对的夺冠基础。而字母哥将是热火队全力追逐的对象。

字母哥的合同情况是这样的:他可以在今年与雄鹿队提前完成续约,这意味着他将拥有更多的薪水。但如果他不提前续约的话,那么明年合同将会到期。但其实对于字母哥而言,现阶段获得总冠军远比得到更多薪水重要。而雄鹿队为了能够长期留住字母哥,他们也在全力引入巨星,以给他增加更多的有力帮手。

热火队为了能够在明年成为字母哥的有力竞争者,他们需要保留足够的薪金空间。如此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为此进行准备。比如他们打算与后卫德拉季奇签订一份短期续约合同。德拉季奇在上赛季打出了超强的比赛表现,只是在总决赛时遇到严重伤病,导致他只打了一场总决赛后,就无法继续出战。但这丝毫无法掩盖他上赛季的整体强势表现。但为了给明年留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热火队希望与德拉季奇签订短期的续约合同,而不是给他一份超级大合同。

此外,热火队也打算推迟与内线阿德巴约的续约谈判。今年热火队可以提前与阿德巴约续约,但同样的原因,他们打算推迟这个事情。热火队与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就续约的事情沟通并不很多,这明显是一个信号。而阿德巴约上赛季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绝对是其他球队争相追逐的对象。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