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与涉嫌性侵球员签约丢掉赞助商

2020年10月17日09: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巴西媒体15日报道,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上周末与球员罗比尼奥签约之后,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家赞助商也与俱乐部解除了合同。罗比尼奥曾因涉嫌与另外5人一起性侵1名女性,于2017年被意大利米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年,由于这是一审判决,仍可上诉,因此罗比尼奥可正常参加比赛。与桑托斯解除合同的赞助商认为,自己的客户群体女性居多,出于对她们的尊重,决定解除合同。

  曾被称作“单车少年”的罗比尼奥现年已经36岁,成名于桑托斯俱乐部,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AC米兰、曼城等欧洲著名俱乐部。桑托斯俱乐部目前仅与罗比尼奥签署了5个月的合同,月薪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00元),合同中有奖励条款,出场10次可获得3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6万元),出场达到15次后还可以额外得到30万雷亚尔,奖金将在合同结束后支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