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高速上吵架,丈夫被赶下车,前路漫漫

2020年10月17日17:17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10月17日讯 (记者 万凌云) 10月17日上午,镇江高速三大队民警陈绍明、辅警高健,沿阜溧高速由南向北巡逻至泰州大桥时,在桥面应急车道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行色匆匆往泰州方向行走。此时桥面车流量较大,男子只管闷着头向前走,一辆辆汽车在他身旁疾驰而过,十分危险。陈绍明立即拉响警笛驱车上前,将男子带上了警车,准备就近前往收费站出口。

  经过进一步了解,民警得知男子原本和妻子从南京回泰州老家办事,不料路上夫妻俩因琐事发生口角。妻子一气之下,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并把丈夫赶下了车。好在丈夫下车后,妻子仔细想了想,觉得有些后悔,于是便将车停在了前方不远处的应急车道,等待丈夫。丈夫就这样在泰州大桥上行走了两公里,在与妻子会合的途中,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了解情况后,陈绍明带着男子向前寻找,很快就找到了妻子的停车位置。民警首先对妻子在应急车道随意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随后,对丈夫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长距离行走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告诉这对小夫妻,高速公路上不能随意行走,不能随意停车。遇事要互相谦让、和和睦睦,才能确保平安出行。切莫因为小事在高速公路上争吵,万一发生意外后果难以预料!

  最后,夫妻俩在民警的调解下消除了隔阂,并一起驾车回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