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豫两地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18日08:2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波)10月17日,沪豫两地教育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郑州举行。

  根据协议,沪豫两地将开展三个重点领域的教育合作。高等教育领域,加大沪豫市省高招招生计划和高考综合改革方面的合作交流力度,双方各遴选10所本科高校结对开展交流合作,并确定了双方高校在推进学科专业共建、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和建立科研协同机制三方面开展合作的框架内容;职业教育领域,双方各遴选5所高职院校和5所中职学校结对开展交流合作,通过举办职教师资培训班,组织河南职教教师及管理人员到上海市交流培训、挂职锻炼和跟岗研修等方式强化师资培训;基础教育领域,明确双方在加强中原名师合作交流、加强骨干教师和校长研修、开展沪豫中小学校结对共建活动和举办工作经验交流会四个方面开展合作。

  副省长霍金花会见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并鉴签合作协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