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导航出行跑偏,司机驾车撞倒居民房屋

2020年10月19日16:2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导航的出现,解决了不少“路盲”和路不熟司机出行的问题。然而,导航并不是万能的,甚至可能带你跑偏。近日,南京江宁横溪交警中队值班民警就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一居民家的房子被一辆依维柯撞倒,而惹祸的竟然就是因为导航。

  据介绍,民警速赶往现场了解得知,报警人陈先生当时自己正在房里准备睡午觉,突然听见一阵特别刺耳的急刹车声音,紧接着听到“轰隆”一声撞击声,自己吓得赶紧起床跑了出来,一看就傻眼了。自家墙外的空调挂机掉了下来,屋子的房梁也倒了,院墙的砖头也被一辆依维柯撞得掉了下来。

  据肇事司机吴某介绍,自己开车是帮人搬家的,由于路况不是很熟悉,就使用了导航。没想到,车辆一直跟着导航走,就把他和车带到这里来了。因为路不熟,事发地又是拐弯,加上有点着急,一下就操作失误,导致车辆失控冲进居民家里来了。所幸,在事故中,司机吴某和陈先生的家人都没有受伤。

  依据事实情况,民警依法判定在此次事故中,依维柯驾驶员吴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负担赔偿陈先生家的损失。警方提醒:如今很多司机开车已经离不开导航,导航的确给人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司机还应该仔细观察道路指示牌,缓行慢看,以防出现意外。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