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云观战”花样多

2020年10月20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2020—2021赛季CBA联赛10月17日在浙江诸暨重燃战火。新赛季CBA常规赛将在上赛季46轮的基础上增加至56轮,560场比赛不仅创下联赛26年历史上单赛季常规赛场次纪录,也为球迷带来了一席更为丰盛的篮球盛宴。也正因如此,如何观赛成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上赛季CBA作为率先复赛的重量级赛事,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以赛会制的形式空场、全封闭进行,为了更好地提升球迷的线上观赛体验,中国移动咪咕先后上线了5G云观众、云包厢、云呐喊等一系列观赛“黑科技”,令线上观赛感受耳目一新。新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仍将采取赛会制,空场、全封闭进行。据透露,新赛季的“云观赛”方式将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上,在智慧场馆建设等领域探索更多基于5G传输的技术应用,以更具沉浸感、科技感的方式推动观赛体验的升级。

  防疫工作常态化带来的全封闭、空场赛事,让球迷无法置身现场,这个遗憾的现实却在网络直播平台激发出众多充满创意的“解决方案”,极大丰富了“互联网+体育”的内容。期待新赛季的CBA,再为“云观战”的球迷带来惊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