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警方抓获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

2020年10月20日09:09

来源:河南法制报

  自全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平县公安局遮山派出所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出击,强力推进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10月13日,该所根据镇平县公安局工作指令,成功抓获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嫌疑人曾某某。

  10月1日,镇平县晁陂镇居民徐某某报案称,自己在一个赌博网站上被骗钱了。接到报警后,镇平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原来,2019年8月,徐某某在家中上网时看到一个网络广告,并通过该广告进入了一个叫“鼎博”的网络赌博平台。受该平台广告诱惑,徐某某开始在该平台下注参赌。投入了一定赌资后,徐某某发现赢了钱也无法提现,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民警经过深入分析调查发现,“鼎博”网络赌博平台的服务器设置在境外,该平台设有多种多样的赌博项目,并通过网络以招募代理的形式,在国内外发展了下线代理,拉拢赌客参与赌博,涉案资金巨大,参赌人员众多。

  办案民警通过徐某某提供的信息,深入研判分析,顺线追踪,迅速锁定该平台代理之一曾某某。

  掌握案件情况后,遮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奔赴广东,成功将曾某某抓获归案。面对民警搜集的证据,曾某某对自己担任境外赌博网站代理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小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