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位大河网报道过的志愿者拟获团中央表彰!

2020年10月20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0月20日,记者从“河南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获悉,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焦作市“思源行动·青春战疫”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等149个集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孔令龙等297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大河网曾多次报道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孔令龙、陈昊的抗疫事迹。孔令龙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成立了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他尤其关注家隔壁近90岁的一对老夫妇,在多次“文火慢炖”的心理疏导后,老人全家用视频实现“大团圆”。

从开始时统计返乡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到测量体温、排查登记,再到目前帮助村民返岗复工……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一名“95后”志愿者,陈昊坚守在家乡河南省正阳县王勿桥乡践行着志愿者的付出与担当。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

焦作市“思源行动·青春战疫”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

河南大学“为奉献者奉献”青年志愿服务队

郑州市中原区“萤火虫”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

郑东建投总公司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王文涛 中原众恒实业有限公司

孔令龙 信阳华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刘晓会(女)安阳市内黄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

齐礼成 信阳市光山县爱心送餐志愿者联盟

孙甜甜 邓州市天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芮建雄 共青团原阳县委

苏 桠(女)熙卡商务影视公司

李永恒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七星选煤厂

陈 昊 郑州科技学院

陈雪洁(女)河南中医药大学

赵 旭 许昌学院

附:大河网相关报道

“95后”志愿者陈昊:红马甲+红袖章,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村头

我是志愿者|孔令龙:心灵的“文火慢炖” 让近九旬的老夫妇纾解心结

应对疫情的心灵“口罩” 河南1000多位志愿者参与24小时心理援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