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夜查竟弃车而逃,漯河交警擒获“戏精”醉驾司机!

2020年10月20日17: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路遇交警夜查,司机做贼心虚弃车而逃,此举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被交警逮个正着。10月20日,记者了解到,原来该司机见警察就跑,是因为当晚与朋友聚会时喝了酒。

  10月16日晚,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各中队按照部署开展夜查行动。23时46分许,在舞阳县厦门路与海南路交叉路口处,城区一中队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号牌为AK3Y3*的小型汽车突然减速并靠边停车,试图逃避检查。

  执勤民警见状,遂上前查看。而此时,该车驾驶员见执勤民警走来,竟打开车门撒腿就跑,执勤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并在不远处将该名驾驶员胡某抓获。在民警控制胡某后,当问及其车钥匙所在时,胡某竟一脸的无辜,先是告诉民警不知道在哪里,随后又声称车钥匙扔在了路边。一番表演后,见民警无动于衷,胡某这才从口袋中拿出了车钥匙。

  经对胡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09mg/100ml,后经司法鉴定中心对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进行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6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悉,当晚胡某与朋友聚会,途中开怀畅饮,酒足饭饱后,自认为酒量很不错的胡某便自告奋勇,驾驶机动车将朋友一一送回,不料在返回路上遇交警查车,自知酒驾的他脑子一热,便弃车而去,从而试图逃避处罚。

  目前,胡某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