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又又双叕被放气, 疑似影响市场出摊位?

2020年10月20日19:2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10月20日上午8点钟左右,中原区绿东村巡防中队巡防员张文胜和队友巡逻到西三环汝河路交叉口附近时,远远听到该路口东南角廊道口,群众自发早市有人大声叫骂。

  "我们以为发生了纠纷,急忙赶过去查看,原来一个年轻小伙大声叫骂。据介绍,自己把车子放此处即使碍事,亦可以通过留的电话联系,及时挪车。让人气愤的是,一直没有人联系却将四个车胎放了气。

  期间,有围观市民透露,放气者是出摊儿的人,因为车碍了他们的事儿。

  在现场,另有一辆白色轿车四个轮子都瘪了。两辆车被人故意放气,车主选择了报警,目前,辖区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据其中一位车主李先生称,他租住在附近小区,其车子限号,便于19日把车停在了这里,今天一大早过来后发现四个轮胎气都被人给放了。

  据张文胜介绍,这个廊道里形成的自发早市有一两个月了。自从这个早市出现后今天这是第四次发生车胎被放气和扎车胎划车想象。从一些市民那里得到的信息应该是车辆停放与出早市摊儿的商贩之间的利益冲突所致。希望有关部门对该早市进行规范管理,同时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夜间尽量不要将私家车停放在路边没人监管的地方。存放到附近停车场比较安全。线索提供:岳永溆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