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湍急!浚县一男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借口送手机快速救回

2020年10月21日11: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谷武民 李萌萌 通讯员 陈晓颖

  10月19日,浚县护城河橡胶坝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年轻男子欲跳河轻生,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出手救援,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有一个小伙要跳河,快来救人啊!”有群众报案称一名男子坐在护城河橡胶坝旁,想要跳河轻生。

  当晚9时10分许,浚县公安局卫溪派出所民警王京涛和辅警赵希洋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只见一名青年男子蹲在河边,水流湍急,情形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有掉进河里的危险。考虑到男青年情绪低落,神情有些恍惚。处警民警果断的制订了营救方案,民警王京涛负责做男青年安抚和劝导工作;因大坝坡陡,水流湍急,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河中,为了保证顺利救下轻生男子,辅警赵希洋急中生智,用绳子栓住在自己的腰部,借口送手机下河营救。当民警靠近男子后,立即伸手抓住男子,在同事的帮助下,将他拉了上来。成功将其营救,并通知家人将其带回,成功的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