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主干道交通管制 66辆警用摩托开道 郑州交警用最高规格护送英雄

2020年10月21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全省1248名抗疫英雄受到表彰,郑州交警在市区沿途最高规格摩托车滚动开道护卫,向全省抗疫英雄致敬。

上午8时许,抗疫英雄乘坐的大客车发车,为表达敬意,按照要求,郑州交警对市区中原路、金水路、迎宾路、中州大道等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按照最高标准开道保通。

每个车队前方由15辆警用摩托车排成箭字形滚动保通,每辆大客车两侧分别由2辆警用摩托车护卫,共出动66辆警用摩托车全程最高规格开道通行,沿途执勤交警敬礼向全省抗疫英雄致敬。很多群众表示,抗疫英雄们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舍生忘死,冲在一线,给他们再高的待遇也不过分。

将抗疫英雄们安全护送到河南人民会堂后,郑州交警在市区各条道路加强指挥疏导,加强分流保通,交通秩序很快恢复正常。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