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塞的?核载9人面包车竟坐14人,高速路上被民警拦下

2020年10月21日18: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刘传海

  10月21日早上,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在济广高速公路商丘新区南站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活动中,查处一辆核载9人、实载14人的严重超员达55.6%的面包车。

  据该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李勋介绍,当日早上7时26分许,他带领中队人员在济广高速公路商丘新区南站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A39F**的“白色”顺风客车(面包车)停在收费站前20米犹豫不前,似欲远离躲避交警。李勋等人遂上前拦查,发现该车一个座位挤了多人,整个车厢里挤满了乘客。民警当即将车辆带到安全地带,作进一步检查。

  经核查,该车核载9人,实载14人,超员5人。司机名叫刘某平,河北石家庄市人,是某中建公司建筑工头。车上人员都是梁园区某地乡邻,为图方便,就让他们全坐在一辆车上,一起去山东省曹县干活。鉴于该车严重超员,民警依法对刘某平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严厉处罚,并把超员人员予以分流转运。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