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快速出击:一男子被“上网”三小时后落网

2020年10月22日0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刘真

  本报驻马店讯10月1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发现当地的谭某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后,第一时间认真梳理信息,并迅速将谭某抓获,这距离谭某被“上网”仅过去三个小时。

  去年以来,家住西平县宋集乡的谭某伙同他人,通过网络为多个非法赌博网站、平台提供投放广告、发展会员等服务,收取服务费。今年10月12日上午8时,谭某被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每天上网浏览逃犯信息,从中筛选有价值的线索,是西平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所长王勇霖多年来养成的习惯。10月12日9时许,开完晨会、布置完当天工作后,王勇霖坐到办公桌前点开公安网络后,发现谭某刚被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通过进一步工作,王勇霖得知谭某此刻正在老家宋集乡,便立即带着民警前往谭某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蹲守。当天上午11时许,王勇霖等人在谭某家附近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谭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的查证移送工作正在办理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