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真情感化 逃犯跨省自首——新郑新烟街派出所获赠锦旗

2020年10月22日15:1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朱长振 通讯员 高改玲

  10月21日,新郑金茂广场某饭店老板左某为新郑市公安局新烟街派出所送来一面“人民公安为人民 忠诚服务铸警魂”的锦旗,感谢新烟街派出所民警锲而不舍、努力办好每一件小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份,嫌疑人赵某到金茂广场某饭店就餐,醉酒后结账时,与饭店老板左某发生口角,将左某打伤后逃跑。新烟街派出所接警后,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获取嫌疑人赵某照片,并经过走访,掌握到嫌疑人赵某曾在某酒吧工作过。新烟街派出所教导员卢新展通过赵某酒吧的同事,加上了其微信,了解到该人已潜回山东日照,就通过微信耐心地做其工作,为其普及法律政策,动员其早日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功夫不负有心人,10月19日,赵某主动到新烟街派出所投案,如实交代了殴打他人事实。并通过向受害人赔礼道歉、积极赔偿,得到了左某谅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