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 河南名将郭耘菲再夺金牌

2020年10月22日16:00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晖 实习生 张子健

  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比赛10月21日在无锡继续进行,河南队继前两个比赛日收获1银2铜之后,在第三个比赛日由名将郭耘菲斩获一枚金牌。

  本次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赛程安排紧密,前两站的比赛基本上是连续进行,并且刚刚于两周多之前结束。短暂调整之后,33支国内跆拳道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便重新聚首,再战无锡。19日、20日的比赛中,河南队史书源、刘亚心分别获得女子+73公斤级银牌、铜牌,付丽梅摘得女子-57公斤级铜牌。

  在21日进行的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郭耘菲的对手是来自广西的刘宇嘉。三局过后,郭耘菲以18比0零封对手,夺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全国冠军。

  29岁的河南跆拳道名将郭耘菲疫情期间一直随中国跆拳道国家队进行训练。此前的首站比赛,她在决赛中遗憾不敌吉林小将余小慧,收获银牌。第二站比赛,两人竟在半决赛中再度相遇,郭耘菲成功“复仇”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山东选手曲楚昀夺金。

  在21日的比赛中,河南选手刘长昊还夺得男子+87公斤级铜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