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全锦赛河南不敌江苏

2020年10月22日16:0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晖

  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10月21日在福建漳州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河南男排0:3不敌江苏。

  一个多月前在秦皇岛进行的全国男排超级联赛,河南男排和江苏男排因阵中的两位老将而备受瞩目——35岁的崔建军和张晨隔网相对,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对决。本次男排全锦赛,河南男排与江苏队、北京队、福建队、四川队、辽宁队、山东队同在A组,此前两场比赛,河南男排战绩为3∶0胜辽宁、1∶3负山东,而身披20号球衣的崔建军都在场边观战,用他的话说就是“这次比赛我们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

  本场比赛面对张晨领衔的劲旅江苏队,崔建军仍未出场。缺少了崔建军的河南男排失误比较多,抓机会球、防反小球的串联也做得不够好,和对手的成熟阵容仍有差距,最终22∶25、19∶25、21∶25,0∶3落败。不过,也许这就是锻炼年轻队员必须经历的“成长阵痛”。一如副攻李渊博所说:“崔建军不上场,场上就缺少稳定军心的人物,但是队伍需要这样的人,需要通过比赛锻炼出这样的人。”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