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渑池,有人盯上了空调……

2020年10月22日19:5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颜钊 通讯员 段华峰

  在渑池,有一名盗窃犯,专门盯上了空调。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陈村派出所循线追击,抓获一名专盗空调的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空调10台,价值共计2万余元。

  2020年9月30日,希望公司槐扒某矿区看场工人报警称,矿区职工宿舍内的三台空调被盗。接警后,渑池县公安局陈村派出所副所长赵建新在该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的配合下,于10月10日,陈村派出所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并研判出“2020.8.13渑池县仁村乡雷沟某矿井空调被盗案”系同一人所为。

  10月15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茹某的行踪,陈村派出所指导员刘俊、副所长赵建新连夜进行追踪,16日清晨确定犯罪嫌疑人茹某的准确位置后,在所长宋殿波的统一指挥下,民警火速前往雷沟某矿,将犯罪嫌疑人茹某抓获。

  茹某到案后装疯卖傻,拒不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经过一天的审讯,仍然拒不认罪。随后,办案人员调整工作思路,从销赃环节入手,将相关收赃人员悉数传唤到案,固定了销赃事实,看到此种情况,犯罪嫌疑人茹某终于低下了头,如实供述了自己所犯的盗窃事实。

  经茹某供述,自今年8月份以来,他先后到仁村乡雷沟某矿盗窃空调七台,后又到陈村乡槐扒某矿区盗窃空调三台,总共价值约两万余元。10月17日,犯罪嫌疑人茹某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