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证“老司机”心存侥幸醉酒驾驶,被漯河交警逮个正着!

2020年10月23日17:5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几杯酒下肚,总有些“醉猫”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奈何总是街头转角遇到“爱”。10月23日,记者了解到漯河民警开展夜查行动时,当场查获一男子醉酒驾驶机动车。

  2020年10月18日,晚20时许,北大街与东大街交叉口,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在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号牌为豫D51Z3*号的小型汽车在民警发出“停车,接受检查”信号后置若罔闻,在绕过前车后依旧向前行驶,后被民警当场拦下。

  抽血检验,豫D51Z3*号的小型汽车驾驶员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1.3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经查,陈某,男,舞钢市武功乡人,持A2驾驶证,被查当晚陈某独自在家喝酒,后驾车前往舞阳接下班的妻子,返回途中被当场查获。

  目前,陈某已被立案侦查,A2驾驶证也将面临吊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