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冬春航季新增17个客运航点,将达至94个

2020年10月23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金秋十月客运忙,民航再迎新航季。10月23日,河南省机场集团发布消息,自2020年10月25日起,郑州机场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在这个计划中,河南及周边地区的民众航空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郑州机场的客运通航点将达到94个,较去年同期新增了大兴、恩施、延安、芒市、乌海等17个客运航点。

今年1—9月份,郑州机场航空客运加快恢复,完成旅客吞吐量1463.5万人次,全国排名提升至第11位,恢复速度位居全国主要机场第3位。目前,郑州机场日均客运量已恢复至8万人次以上,国内航班旅客量已超出去年同期水平,实现了疫情后的快速恢复。

2020年冬春航季换季后,郑州机场周计划航班量达到2557班,同比增长8%;日均客运航班334班;通航点达到119个,其中客运通航点将达到94个,较去年同期新增北京大兴、恩施、延安、邯郸、舟山、黔江、济宁、吕梁、芒市、临沂、柳州、石河子、铜仁、乌海、万州、宜昌、岳阳等17个航点。

在新航季中,不少航空公司增开了新航线。昆明航空将增开郑州至芒市的客运航线,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KY3072/3071,郑州起飞时间18时,到达芒市时间21时20分,芒市起飞时间13时50分,到达郑州时间为17时。春秋航空在郑州开通直飞上海、宁波、沈阳航线,新开航线可以满足郑州及周边城市旅客往返上海、宁波、沈阳等城市出差、务工、求学、探亲的出行需求。为积极响应河南省“引客入豫”号召,推动河南省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乌鲁木齐航空依托郑州基地优越的区位交通条件,新开郑州至重庆、郑州至青岛、郑州至石河子3条航线。

郑州机场提醒,今年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后,航班时刻有所调整,旅客在出行前可致电郑州机场24小时问询电话0371--96666,或者通过郑州机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各航空公司的信息平台进行查询,以免影响行程。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