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7-2利物浦是想告诉其他球队,维拉已经准备好了

2020年10月23日16:17

来源:北青网

近日,阿斯顿维拉中场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战胜利物浦是想告诉其他球队,维拉已经准备好了。

他说道:“说真的,7-2对利物浦的比赛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当比分是5-2时,我们都在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在这里可以争取更多的进球,已经准备好了。’”

“确实,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7-2战胜卫冕冠军是对联赛中其他球队的一种声明,告诉他们维拉已经做好了本赛季的准备。”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进步,他表示:“我和主教练进行了很多一对一的谈话,讨论我们该如何改进,上赛季我们缺少什么,以及他从上赛季中学到了什么。”

“我在埃弗顿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一直在挣扎,然后事情发生了变化。教练向我解释说,上赛季末这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已经看到了。”

“在这个联赛中,人们对如何赢得比赛有了更多的理解。我们现在的球员已经站稳了脚跟,我们看起来真的很稳固,每个人都在为彼此努力工作。”

“比如在周三的训练中,训练场上到处都是铲球的动作,因为球员们都充满生气,因为他们想赢。”

“其实也很高兴看到这些,前方有困难的时候,但我们会团结在一起,这个赛季会比上个赛季好10倍。”

谈到自己在上一轮比赛中进球绝杀莱斯特城,他表示:“前几天晚上我在最后一分钟进了一球,在此之前我可能在60分钟左右被替换下场。”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是后卫累了的时候,而这正是你努力的回报。通过这个赛季尽可能的保持身体健康,每一分钟都要上场,我相信会有更多的进球。”

“要有稳定的表现,你需要稳定的比赛时间。对我来说,来到这里并坚持比赛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计划,因为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这样的经历了。”

“在这几年里,我只是不停地走走停停。现在我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感觉很好。我已经打了整整两场90分钟的比赛,我真的很期待下一场比赛。”

“现在我头脑清醒,每场比赛我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我26岁了,我现在对比赛的理解轻松多了。”

“了解进球会发生在什么时刻,如何把事情放在一起,什么时候在后面跑动,什么时候前插,什么时候远射,什么时候创造进球。”

“换句话说,我的判断能力和决策能力比年轻时强多了。很明显,如果你试图去创造,你不可能总是完美的,但大多数时候我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现在的成熟。”

“在疫情期间,我看了很多比赛。这只是因为我渴望进步,我热爱足球。”

谈到自己接下来的目标,他表示:“为英格兰踢球对每一个英格兰球员来说都意味着一切。本赛季的重点是帮助维拉以尽可能高的成绩完成赛季,然后进入欧洲杯阵容并参加比赛。”

“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是最糟糕的,因为你相信自己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却没有机会。”

“但这让你更加努力工作,不再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