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田径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举行 新一届班子成员都有谁?

2020年10月24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月23日,河南省田径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经过相关程序,郑开马拉松创始人刘斌当选为第三届河南省田径协会会长,王晏、王磊、艾霞(女)、李红征、陶辉、崔伟、薛军为副会长,王立伟(女)为秘书长。

来自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及各地市体育局、教育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各行业、各俱乐部的嘉宾和会员代表参加了河南省田径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在致辞时对河南省田径协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田协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抓住机遇、接受挑战,为河南省田径事业做出贡献。

换届大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由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姚海涛所作的《第二届河南省田径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新修订的《河南省田径协会章程》及《会费标准》。

新当选的河南省田径协会会长刘斌表示,新一届省田协将努力工作,不断开创河南省田径协会工作新局面。

“我们将制定详细的发展战略,构建成人和青少年双系统的发展格局,打造多个河南田径的品牌赛事,从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两个维度,为河南田径运动的发展构建完整的发展链条,营造更好的运动环境,推动河南省田径事业的多元化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积极贡献!”刘斌说。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