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开幕 10个代表性项目完成签约

2020年10月24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0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开幕式现场获悉,中日友好医院与郑州市中心医院、浙江大学现代中药研究所与栾川县人民政府等10个有代表性的高端人才(项目)在现场完成签约。

这次大会共征集到高端人才(项目)752个,部分项目已经完成了对接和签约。现场签约了“严重糖尿病并发多脏器损伤治疗研究及人才培养项目”“中药经典名方研发及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微精密玻璃封装缺陷检测与柔性装配产业化人才培养项目”等10个项目。记者注意到,其中1个项目为中外合作项目、9个项目为国内合作项目。

据了解,本次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共征集到参会用人单位1560家,其中事业单位566家、企业单位994家。各类用人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51868个。硕士以上岗位数量占比约30%。现场设置了省直事业单位对接洽谈区、省属国有企业对接洽谈区、卫生健康对接洽谈区、郑州航空港对接洽谈区、省辖市对接洽谈区等五大对接洽谈区,还设置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综合服务窗口等,为人才提供便捷服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