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揭晓 看一等奖花落谁家

2020年10月24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黎光 范昭 牧堃 贾志昊 贺志泉 李彤)10月24日,2020健康医疗信息化黄河论坛暨远程医疗学术技术大会(点击查看大会直播)在郑大一附院东院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会上,河南省远程医疗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公布。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张翔拔得头筹,获得此次竞赛的个人一等奖,他将被授予“河南省卫生技术状元”荣誉称号,并按照相关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张翔获得河南省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

此外,襄城县人民医院于大海、洛阳市中心医院段志钰等24人获得个人二等奖;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石磊、延津县人民医院孟令孜等40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河南省省立医院代表队获得河南省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20支参赛代表队获得河南省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团体奖。其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是河南省省立医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有许昌市代表队、驻马店市代表队、郑州市代表队、洛阳市代表队、河南省人民医院代表队、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安阳市代表队等7支队伍;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有新乡市代表队、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代表队、商丘市代表队、平顶山市代表队、开封市代表队、河南省胸科医院代表队、南阳市代表队、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周口市代表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代表队、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代表队、焦作市代表队等12支队伍。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现场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点击查看竞赛直播)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承办,大河网协办。

据介绍,本次竞赛经过2个多月的层层筛选、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共选拔出72人,省直医疗单位选拔推荐27人,总计99人入选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决赛。10月23日,竞赛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99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远程会诊设备维护、远程会诊申请三个方面的考核,共决出个人奖65名,团体奖20个。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河网记者见到了此次竞赛的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张翔。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张翔

张翔表示,能够获得全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的一等奖,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

“为了能够做好参赛准备,我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在保证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远程系统的操作练习。”张翔说,通过此次竞赛和自己的努力,感觉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实操也能做到高效、精准,希望通过自身能力的提升,为更多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2020健康医疗信息化黄河论坛暨远程医疗学术技术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疗综合服务示范体系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并进行了远程医疗视讯设备TE30捐赠仪式。

附:

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个人奖名单

个人一等奖:
张翔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个人二等奖:
于大海襄城县人民医院
段志钰洛阳市中心医院
王振坤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刘泽宇许昌市中心医院
张超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
朱博远许昌市中心医院
徐肖鹏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崔华拯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
吴明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
韩举职汝阳县人民医院
申理河南省人民医院
陈芊芊河南省省立医院
刘勇灿河南省省立医院
孟永恒西平县人民医院
王凌宇郑州市中心医院
吴刚嵩县人民医院
王晓添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杨匀正郑州市中心医院
孟祥媛滑县人民医院
李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祁冠男开封市人民医院
隋鑫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谢旭峰安阳市人民医院
韩笑汤阴县人民医院
个人三等奖:
石磊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孟令孜延津县人民医院
范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杨东升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波武陟县人民医院
余金光睢县中医院
王睿安阳市人民医院
李改霞河南省胸科医院
李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牛牧源宝丰县中医院
张文稳河南省人民医院
王征平舆县妇幼保健院
姜楠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
魏久捷唐河县人民医院
张开周口市中心医院
陈功长葛市人民医院
景璟登封市人民医院
郭鑫方城县人民医院
王铭三门峡市中心医院
张亚娟济源市人民医院
史浩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程广宇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王德顺河南省职工医院
李金铖焦作市人民医院
罗坤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许晗宇河南省儿童医院郑州儿童医院
王晓辉洛阳市中心医院
赵桂侠河南省胸科医院
赵岩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刘晓燕三门峡市中心医院
段运朋南阳市中心医院
黎小龙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李舒河南省肿瘤医院
李晓巍濮阳市人民医院
高源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杨明超长垣市人民医院
王亚飞周口市中心医院
辛乐华中阜外医院
郝育薇济源市人民医院
桂岳霄汉舞钢市人民医院


编辑:姜秋霞  审核 :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