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卢卡斯:维尼修斯给予热刺很大帮助,每名队友都帮他适应

2020年10月24日14:20

来源:北青网

10月24日讯日前,热刺球员小卢卡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称赞了队友维尼修斯的表现。

此前,维尼修斯在对阵林茨的比赛中,助攻两位队友破门。对此,小卢卡斯表示:“我为维尼修斯感到高兴,他的表现配得上收获这样的时刻。”

“就像我之前说的,维尼修斯能帮到我们很多东西。他很强壮,跑动也很棒,空中对抗也不错,控球很棒。”

“从葡萄牙到来英超踢球并不容易,两者有很多不同,他需要迅速适应全新的一种足球哲学。”

“我在帮助维尼修斯尽快适应这里。队中每个人也都在帮助他。我想,现在他在球队里应该感觉挺舒服了,他会逐步改进的,也会帮到我们的。”

“维尼修斯是一名非常有趣的球员,就像我说过的,他对我们很好,对球队也做了不少贡献。”

“3-0战胜林茨,且零封对手,我们贡献出了稳定的表现。在某些方面,我们仍需改进,但我们还是很高兴。”

“新球员第一次上场,所以他们也很不容易,踢得不错。我们有一支优秀的队伍,拥有良好的心态,所以,让我们一步步做到最好。”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