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头、洗脚、送蛋糕……漯河这些村集体为老人“祝寿”!

2020年10月26日10:2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付庆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今年是全国第11个“敬老月”和第8个“老年节”。值此传统佳节之际,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各村和社会各界开展为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活动,为老年人梳头、洗脚、发放蛋糕和节日礼品。

  石拐村25位8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都领到了村里统一发放的50个口罩、蛋糕、唱戏机、食用油等节日礼品!陈留西村两委从村内按照年龄顺序依次选出15名90岁以上老人,其儿女、媳妇现场为父母亲洗脚、梳头,村里为每个老人准备了一个蛋糕,祝老人朋友重阳节快乐!轩庄村两委为全村44名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发放蛋糕。

  临颍县财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王孟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重阳节的礼品,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重阳节前夕,王孟镇区小仝超市老板仝伟红和超市员工一起来到王孟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食用油、饼干、面粉等节日的礼品。

  王孟镇汤店小学部分少先队员,在校长张红凯的带领下,带着全体师生的温馨敬老情和诚挚的祝福,为王孟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幸福愉快的重阳节。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