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 守信服务 2020河南“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2020年10月26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10月26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主题活动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办。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介绍,今年的宣传月突出“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主题,进一步弘扬“诚信兴商”时代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期间,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还将开展“信用交通”“诚信经营,促进文旅消费”“依法诚信纳税”等专项宣传活动。

同时,还邀请协会、媒体、企业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充分利用“诚信兴商宣传月”这个平台,讲好新时代诚信故事,宣扬新时代诚信理念,让“诚信经营、守信服务”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

此次主题活动由省商务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共同举办。

据悉,作为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已实现诚信宣传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推动形成了“重诚守信”的社会风尚,使得诚实守信深入人心、诚信精神蔚然成风。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