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郑州汽车客运总站10月28日起不再发送客运班车 所有客运班车分流其他车站

2020年10月27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自10月28日起,郑州汽车客运总站将不再发送客运班车,需要乘车的旅客请关注南站和各汽车站班次变化,或者扫描豫州行二维码查询各站车辆线路班次。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28日起,将对郑州汽车客运总站所有车辆线路班次进行分流,向汽车客运南站分流线路46条车辆335台;向陇海汽车站分流线路12 条车辆 46台;向汽车东站分流线路3 条车辆5 台;向郑州中心站分流线路2条车辆11台。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此次客运总站场站功能转换,是郑州交运集团为促进新常态下道路客运业健康发展,着眼调整资源整合、优化线路班次,适应市场变化,推进企业转型的创新举措,也是高质量服务旅客出行的有益探索。客运总站场站功能转换后,郑州交运集团将在客运总站原场站建立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和机动车综合检测服务站,增加旅游集散功能和车辆综合检测功能,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10月28日起,郑州汽车客运南站及各站新增线路:

【南站】新增线路:罗山、鲁山、遂平、淮滨、白浪、丁庄、逍遥镇、张良、平舆、新蔡、杨集镇、上蔡、高平、赵堤、长垣、内黄、桑村、冯村、封丘、道口、荆隆宫、漯河、濮阳、颖桥、神垕镇、禹州、清丰、四厂、庆祖、平顶山。泌阳、潢川、香花、汝阳、登封、新密、申沟、长葛、许昌、襄县、杞县、罗王、郸城、平顶山、西华、淮阳、兰考。

【陇海汽车站】新增线路:郏县、薛店镇、茨芭、小史店、商水、建湖、路桥、光山、栾川、白土、白河、重渡沟。

【汽车东站】新增线路:沈丘、西峡、商水。

【郑州中心站】新增线路:息县、南召。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