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2.5万余元的财物被盗,中牟警方不到一天追回,失主送锦旗致谢!

2020年10月28日20:1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昨天,家住中牟县黄店镇的王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迅速破案帮其追回了价值2.5万余元的被盗财物。

  10月24日下午5时许,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周报警,称其家中门锁被撬坏,放在卧室内的电脑、首饰、现金等价值2.5万余元的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验。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和走访周边群众,发现一车牌号为豫A****6的车辆曾多次出现在作案现场,车主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25日上午9时40分,民警岳晓林、汪党领发现嫌疑车辆在中牟县老县城出现,所长冉钢伟带领民警迅速赶到老县城实施抓捕。经过蹲点守候,民警在中牟县府前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在王某车上找到了被盗的电脑和金银首饰。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年27岁,中牟县黄店镇人,曾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过。据王某供述,因近期欠外债过多,无力偿还,便“重操旧业”。王某对入室盗窃王某周家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