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350余家参展商带来1200多种商品 2020郑州农博会郑州展区开幕

2020年10月29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市民逛展试吃、农产品“带货”推广、企业线上线下对接......10月29日,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郑州农博会)郑州展区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2020郑州农博会以“政府支持、市场主导、销售为王”为方针,以“科技引领、合作交流、服务三农、面向未来”为宗旨,集中展示现代农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零售”,为参展商和观众搭建产品交易平台,切实促进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

其中,郑州展区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共设置20个专业展区,全国各地的350多家参展商携带1200多种参展商品齐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优质农产品、中药材、农资、休闲食品摆满了865个展位。

在河南绿色食品展区,参观、品尝的观众络绎不绝。“我们汇集了25家绿色食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展,涵盖了米面油、果蔬茶、肉蛋、食用菌等绿色食品。”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宋伟告诉大河网记者,绿色食品是安全、营养、优质的健康食品,但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认知还不够,需要更进一步地宣传推广,提高市场影响力,参加展会也是为了让绿色食品能够“面对面”让消费者了解到、品尝到、购买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今天我在郑州农博会现场为大家直播,介绍西峡的香菇产品......”在电商展区,大河网记者看到,几乎每一个展台前都有工作人员进行网络直播,刚开始直播的全长虹告诉记者,平时他们也会进行直播带货,这次在展会上直播对于网友来讲展现形式更为新鲜,同时产品比较多比较全,观看人数也相对较多。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2020郑州农博会同期还将举办河南省推进沿黄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研究成果发布会,2020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电商十强县颁奖典礼,西峡县推介会,果蔬产品推介会,2020中原养猪企业战略发展论坛,2020第二届中原大河食用菌论坛,沿黄水果发展讲座,实体企业5G时代直播电商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推介会等十余场论坛活动。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