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领航新基建 2020年河南省5G应用推进峰会即将开幕

2020年10月30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0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2020年河南省5G应用推进峰会11月3日将在郑州举办,峰会的举行旨在加快推进全省5G产业发展,构建5G应用新生态。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是“5G领航新基建 共创中原新时代”,在河南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大会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网信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河南移动、河南联通、河南电信、河南铁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部大数据创新中心联合承办。

大会将举行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分赛颁奖仪式、5G项目签约仪式,以及优秀项目推介,展示5G应用成果,推动优秀应用项目在我省落地开花,进一步推动河南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进而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围绕5G应用发展思路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届时大会将在线同步直播。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