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开封对本地车恢复限行 外地车暂不执行

2020年10月30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开封警方获悉,自2020年11月1日0时起,开封主城区对本地机动车恢复实施限行措施。

据了解,为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复工复产情况和开封旅游城市实际,开封市人民政府于10月29日发布限行通告。

通告表明:对开封本地豫B籍机动车恢复执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2019年12月31日发布),外地号牌机动车暂不执行。

开封本地豫B牌照机动车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尾数字为准),周一至周五每天限行两个号。

即: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

用于婚丧嫁娶、乘坐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限行规定被查处的,可向交警部门说明情况,经查证属实的,不予处罚。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