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300万元!郑州大学举行“新东方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暨俞敏洪报告会

2020年10月31日0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10月30日下午,郑州大学举行“新东方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暨俞敏洪报告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捐赠300万元,在郑州大学设立“新东方教育奖学金”。

目前郑州大学已进入以“一流大学”和“部省合建”为特征的内涵式建设发展新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确立了综合性研究型的办学定位,提出了一流大学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力争到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新东方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的高尚情操,必将鼓励更多优秀的郑大学子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坚持服务导向和发展导向,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努力打造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合作典范。

俞敏洪在报告环节对教育目标与教育理念提出独特见解,通过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多年的艰苦创业经历,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与优秀的人为友。

“正是基于这样的价值观,新东方才不断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俞敏洪表示,希望以这次奖学金的设立为起点,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教育的进步与革新。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