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行业论坛在郑开幕!第十三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聚焦行业发展走势

2020年10月31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0月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指导,中钢网、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暨2021年钢铁行业发展走势展望”开幕。

本届论坛以“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相关领域500多位专家、企业家、商家齐聚一堂,从政产学研多角度,交流信息,分享经验,共同探讨钢铁市场的发展趋势。

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历史的重要关口,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背景下,钢铁行业如何才能抓机遇、化危机,实现快速增长?

在主题发言环节,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中钢协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总工程师李新创,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详细解析了后疫情时代的国际经济动向、国家宏观经济走势,以及国家对钢铁行业的发展规划,相关供给侧改革、环保影响和发展政策的解读。

在主题演讲环节,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副总经理韩卫东,邯郸市友发钢管有限公司销售部长禹作斌,中钢网联合创始人李玉良,中钢网首席分析师林娜,中辉期货黑色研究院院长李伟,分别以《关于对2021年钢铁市场的几点思考》《友发钢管与您共建美丽中国》《突破传统边际,服务触手可及》《2021年钢材价格行情走势发展展望》《钢材期货套保案例分析》为题,为众多参会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实用课程。

论坛还设置了精彩的圆桌讨论环节,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钱泽旺,首钢长钢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新文,安阳钢铁集团副总经理郭宪臻,济南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高其友,西安市钢铁行业商会会长陈小东等,围绕着《2021年行业发展趋势及钢市行情展望》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