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将解除居家隔离

2020年11月01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C罗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将解除居家隔离

  中新社北京10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证实知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新一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现年35岁的C罗是世界级顶尖足球运动员,曾先后5次夺得金球奖。本月13日,他在跟随葡萄牙国家队比赛时首次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葡萄牙足协方面曾表示,C罗状态良好,属于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后,C罗返回意大利家中一直进行自我隔离,不时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证实自己状态良好,一直为尽快返回赛场而努力。不过隔离期间,C罗还是错过了尤文图斯的4场比赛,包括28日主场进行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最终以0:2不敌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

  尤文图斯俱乐部发表最新声明称,C罗接受了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可以解除隔离。

  尤文图斯目前意甲联赛排名第五,落后榜首AC米兰队4分。11月1日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斯佩齐亚。(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