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11月1日至7日游温县陈家沟景区送铁棍山药

2020年11月01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原帅)10月31日,记者从温县陈家沟景区获悉,11月1日至7日,陈家沟景区携同农户“放大招”,凭陈家沟景区门票(30元/人)可免费获赠一斤铁棍山药,免费领取地点在陈家沟村北四大怀药馆。

据介绍,铁棍山药是众多山药品种之一,是怀山药中的精品。铁棍山药营养良好,药用价值高,在古籍记载中便已入药。山药肉质细嫩,含有极丰富的营养保健物质,是优秀的保健食物。山药具有诱导产生干扰素,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常食之可强身健体。

附:陈家沟游览攻略

如果您想感受陈家沟的独特魅力,不妨来看看各大流派宗师永世传颂的故事。

太极拳祖祠

太极拳祖祠是在陈氏宗祠基础上扩建而成的,是太极拳爱好者和陈氏族人寻根问祖、祭拜先祖的重要活动场所。可以在这里了解太极拳的特点、太极拳的发展史、发展史上的重要任务及贡献。

太极拳博物馆

太极拳博物馆是全国最大的太极拳博物馆。博物馆上下共五层,分别是两仪堂、四象堂、文修堂、三省堂和五楼观景台,全面展示太极拳的拳史、拳理、拳法,感受太极拳的神奇魅力和太极拳文化的博大精深。

杨露禅学拳处

这座院落就是杨露禅学拳处,同时也是原清代翰林院待诏陈德瑚故居。自陈家沟陈氏第十二世陈继夏起后世有不少的太极拳名家。太极拳不传外姓的祖训率先由这里打破,一代宗师杨露禅从这里走出。为太极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做出了贡献。

古皂角树

古皂角树位于陈家沟村西,为太极拳创始人陈王廷亲手栽种,历经400余年,深植于陡坡之上,交错缠绕,枝繁叶茂,是太极拳习练者切磋技艺的场所之一。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赵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