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才引智第二场线上专场广州专场来啦 300多家用人单位组团求贤 3万多人才线上关注

2020年11月01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1月1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广州线上专场启动仪式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此次线上专场活动是“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省外招才引智第二场线上专场活动。此次活动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要求,充分发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3.0版的优势作用,引入“AI智能人才筛选”技术,增加网上签约功能,开通微信和支付宝城市服务,加强与相关招聘网站的数据融通,构建了更加立体、多维、完备的人才(项目)网上招聘窗口,能够有效保证线上招聘活动的顺利进行。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广州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共有316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了河南省急需高层次人才的医疗卫生、高等教育、科研院所和各类大型企业等单位,提供各类岗位2477个。其中,博士686个,硕士880个;拟招聘各类人才26774人。招聘信息展期时间为1个月。

截至当天下午5时,活动已吸引超过3.2万人登录大会官网关注,投递简历3592份。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