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利用视频侦查侦破一起盗窃案

2020年11月02日16:18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李杰通讯员季一霞罗娅丽

  近日,鹤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全员出击,将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提升为全警工程,不断加强视频侦查、分析研判等信息化作战手段,为侦查破案提供技术支撑。10月26日晚,鹤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利用视频侦查,顺线追踪,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

  9月10日,受害人王某到该分局报案称,其停在鹤壁市区海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辆轿车后车玻璃被砸,车内被盗两箱白酒等物品,价值3000余元。接到报案后,鹤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视频中队民警随即调取该车辆周边视频,并对视频做了排查比对等工作,寻找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经大量工作,民警发现一辆越野车形迹可疑有重大嫌疑,经过分析研判,发现车主李某的儿子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李琰伟、赵康等人开展全方位排查走访等侦破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经过几天夜以继日的工作,于10月26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李某某供述了其伙同另外两人通过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作案事实。目前被盗赃物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