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宁淘汰上港晋级决赛 深圳、青岛保级成功

2020年11月03日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2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的较量,争冠组的比赛中,十人作战的江苏苏宁加时险胜上海上港,晋级决赛。而保级组中,深圳佳兆业和青岛黄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保级成功。

  苏宁和上港在首回合打成1:1平,本回合的比赛将决定谁能够晋级决赛争夺冠军。上半场比赛,杨世元一脚世界波为上港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阿不都海米提犯规被红牌罚下, 苏宁只能十人应战。但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吴曦的进球帮助苏宁扳平了比分。两队常规时间打成1:1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下半场,罗竞打进精彩世界波,最终苏宁2:1逆转战胜上港,两回合总比分3:2晋级决赛。

  保级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首轮1:0战胜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上半场普雷西亚多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深圳取得领先,但随后永昌连进两球,将两回合总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普雷西亚多造成对手乌龙,最终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2:2战平石家庄永昌,两回合总比赛3:2战胜对手,保级成功。

  另一支保级成功的球队是青岛黄海,首回合他们1:2不敌武汉卓尔。但在次回合比赛中,青岛2:1战胜对手,将两回合总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赛,但都没有取得进球。

  在点球大战中,青岛以5:4战胜卓尔,两回合总比分8:7取胜,成功保级。(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