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被锁超市一整夜,看完监控网友乐了

2020年11月03日16:20

来源:扬子晚报

  十岁男孩乐乐(化名)

  度过了一个“奇妙的夜晚”,

  他在关门后的超市里吃吃喝喝,

  还跳起了舞蹈。

  10月18日,乐乐(化名)的父母报警称,孩子走失了。通过视频监控警方发现,乐乐是被锁在了超市,而他在被困住的这段时间,吃吃喝喝还顺便跳了一段舞蹈。

  与此同时,

  乐乐的父母焦急万分……

  “我的孩子昨天下午出去玩,到现在还没回来。”

  10月18日0时许,上海松江公安分局洞泾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警称,她儿子乐乐至今没回家。


  接报后,民警迅速调阅乐乐出走地附近的公共视频,同时加大街面的巡逻力量,按照乐乐的体貌特征进行连夜寻找。6个小时后,终于在辖区一家超市里找到了乐乐。


  2020年10月18日,上海松江区一家超市内,10岁的乐乐在跳舞。本文图片均为 上海松江公安 提供

  乐乐在吃东西

  原来,乐乐前一天晚上在超市内玩耍,进入了超市的仓库,在货架后排玩累了便睡着了,没想到醒来后已是第二天凌晨,超市已关门 ,他没有通讯工具,无法联系到家人,直到早上超市开门才被发现。

  当晚公共视频显示,凌晨两点,从睡梦中醒来的乐乐心态很好,在超市内四处闲逛,累了便坐在椅子上吃吃喝喝。为了给自己找乐子,还把购物篮当做小车拖着在超市内转圈圈,偶尔起身活动活动筋骨,扭扭身子跳跳舞,玩累了,就疲惫地坐进购物篮,一手托腮沉思。

  接到民警的通知后,乐乐的父母赶到超市,见到儿子,将其领回家中。

  警方提示: 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日常看管,确保他们在视线可及范围内玩耍,一旦发现孩子丢失,要第一时间拔打110求助并配合警方开展寻找。同时,超市作为公共场所,应做好早晚的巡查工作,提升自身安全系数的同时,可以有效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不少网友笑出声,

  表示这就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宋小喵80 : 这心态那是相当放飞自我了

  皮皮爱牙牙 : 小时候我梦想终于实现了,拥有整个超市并且只有我一个人在

  LUCKY_杠杠天: 有吃有喝有玩有睡,还不用挨爸爸妈妈唠叨,整挺好

  肖申克的小铁锤--: 有一说一,这种做法,我曾经也幻想过

  快乐王子111222333: 哈哈哈,放飞自我的时刻被抓到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