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吉格斯私生活再上头条

2020年11月03日15:2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因涉嫌殴打女友凯特-格雷维尔被捕。此前47岁的威尔士人曾因“弟媳门”人设崩塌,此番又一次引发外界关注。

报道称,英国当地时间 周日晚10点05分,曼切斯特警方发言人表示,一位30多岁的妇女受到轻伤,一位46岁的男子涉嫌袭击她而被捕。目前,该男子已经被保释。很快,跟进的报道显示,46岁的男子正是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他在按照规定进行完审讯后,已经被暂时保释。消息人士称,吉格斯之前还去观看了曼联0比1不敌阿森纳的比赛。

有关吉格斯婚姻的事情要从他的前妻斯黛西-库克说起。公开报道显示,2人自1998年开始相爱,2007年结婚。然而,2011年,吉格斯传出出轨消息,之后更是爆出惊天丑闻,威尔士人与其弟罗德里的妻子娜塔莎偷情长达八年的时间,吉格斯一度光辉高大的形象就此不再,他也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2016年5月,吉格斯与妻子斯黛西协议离婚。最终,斯黛西分得4000万镑财产。

离婚后的吉格斯也没闲着,他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和凯特约会,凯特曾是吉格斯和内维尔投资的酒店的公关主管。而且,凯特的前夫曾在2015年离婚时指责吉格斯是第三者插足,如此看来,威尔士人在婚姻期间不仅仅是出轨过一次这么简单。吉格斯在2018年8月公开这段关系,2人虽然年龄差距较大,但一度如胶如漆。值得一提的是,吉格斯的私生活曾是全英格兰的焦点。

几年前,因为“弟媳门”事件,吉格斯的形象一落千丈,可以说人设大崩塌。目前,吉格斯还是威尔士男足的主教练,只是不知道这次事件的爆发会不会对于他的整体评价和会有进一步的影响。

内容来自北京头条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