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回应附小教师招聘结果被取消一事

2020年11月03日19: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合肥11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近日,有网民反映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教师招聘结果被取消,引起网民和媒体关注。今天下午,安徽医科大学针对此事进行通报,其中指出,学校在审查过程中发现,附属小学的招聘面试环节面试组存在违反相关招录规定的行为。目前,学校纪委已启动调查程序,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登陆该校官网查询发现,今年7月,该校人事处在官网发布公告,学校附属小学公开向社会招聘数学、体育、信息教师各1名。根据公告,考试分为笔试和专业测试,专业测试结束后,将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1.2×60%+专业测试成绩×4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据了解,待体检、考察结束后,将依据招聘公告规定和体检、考察结果,学校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今年8月4日,该校人事处在官网公布了2020年附属小学教师招聘最终的成绩,有3 名笔试面试成绩均为本科目第一名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

  然而,截止目前,成绩公示已经两个多月,在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官网依然没有发现本次招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信息。

  对此,今天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发布公告回应,学校对此次招聘工作高度重视,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对下属单位招聘工作各环节严格审核把关。在审查过程中发现,附属小学的招聘面试环节面试组存在违反相关招录规定的行为。

  目前,该校纪委已启动调查程序,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