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闺蜜搀扶走进消防局 脚上铐着U型锁

2020年11月03日23:22

来源:北青网

  11月2日22时,两个脚被U型锁锁住的女子,一瘸一拐来到攀枝花市仁和区新街消防救援站进行求助,指战员接到哨兵通知后立即下楼查看情况并成功帮助两女子将锁打开。

  两女子来到救援站后,哨兵先拿来板凳让其坐下休息,并向救援站值班干部进行报告,值班干部接到通知后,带领两名消防员下楼了解情况。经观察和询问,两名被困者在游戏时各自将对方的一条腿锁在一起,一眨眼钥匙就不见了,只好到消防站向指战员寻求帮助。掌握情况后指挥员果断下令,由两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拿来断电剪马上实施救援。为防止在处置过程中两名女子的腿受到伤害,指战员找来报纸垫在腿与锁接触的位置进行保护。

  两分钟后,指战员成功将锁破拆,两名女子的脚重获自由。消防提醒:游戏归游戏,要注意保护好自己。(视频来源:攀枝花消防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彭晔 游明灵 通讯员:苏振洋)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